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遠距離 - 你就是我的旅途》 想念 那段日子

R0054594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
不寧靜的海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都不需要距離


好吧
我自己承認
這其實不算是旅記拉
只是
在忙碌層層擠壓下的我
特別想念台東的那段日子
很想念那片
不寧靜的海
慢步捲來的每一個浪花
逗笑了每一顆夫妻石
我們就坐在海邊
靜靜的
聽海
很平靜
很愜意
很滿足


人家說大隱隱於市
可能我不是做大事的人吧
我就愛
那個海邊
可以放下
我的不安焦慮
我的庸庸碌碌
我就愛那個海邊
能坐在我身邊的你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可以走過轟轟烈烈愛情的是情侶
可以度過平平淡淡日子的是夫妻
我們會是哪一種??


很想念那段日子
摩卡兄躺在嫂子身邊睡的沉穩


一群人在木頭地板上曬著腳ㄚ


你為了生病的我蓋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很好吃很特別的快樂廚房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壓


從高雄到台東的爛屁股路程
下了大雨還是不減我們的遊興


點點滴滴
再幾個月就一年了
卻如此清晰



好想念那段日子
好想念一起旅行的你們
好想念當時如此開心的自己
好想念
遠方的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