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遠距離‧把握每個當下》類灰姑娘焦慮症

R0057924
好吧
我承認是我自己自創的病症
並無收入於DSM-4
典故是源自於灰姑娘在舞會上
感受到十二點一分一秒的逼近
所產生的焦慮



至於為什麼我會生出這種東西呢??
當然是因為我現正焦慮中壓!!!!
畢業之後深深體會
要放假好難壓!!!!
{雖然以前打工的時候更難放假
但是人總是貪心的嘛~~~}
好不容易
可以連續一個禮拜都看到某先生
都不知道期待了多久的說


可是現在的我開始焦慮了
明天過完
後天
某先生就要回去了
我就好像灰姑娘一般
{自以為長的很公主???!!!}
明知道過了十二點
夢就會醒了
王子就不屬於我了
但還是想緊緊抓住十二點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放...



這就是遠距離的考驗吧
見面時間總短暫的讓人懷疑
這是不是現實
還是只是短暫的煙花
很絢爛的綻放了幾秒
然後又黑暗於沉默



即使只是在你身邊看著小說
偶爾偷喵你一眼
也覺得好幸福
即使跟你漫無目的的閒逛
牽著你溫暖的手
也好溫暖


在小琉球的日子
短短一天半
卻好像回味了一次
我們的綠島台東之旅
然後又添加了一些新釀製的回憶
又默默在心裡為你加了幾分


一早醒來
發現身邊的你
用厚外套把自己包起來
然後
兩人份的棉被
紮紮實實的被我捲在身上
可是印象中
昨夜我完全沒被叫醒過
是捨不得吵醒我嗎???
當下心裡真的很感動
{當然也是有另外一種可能
就是你完全叫不醒我XD}


一起在柑仔店
打彈珠
抽數字籤
吃炸飛魚
簡單
卻也好幸福
當下的我其實就知道
這將會是分離後我很想念的片段



有時總想著
如果
我們不用再遠距離
不用再用電話連結彼此的生活
會不會改變我們之間的什麼
會不會見面多了
話題少了
然後你看我也看膩了!!!!!!
但是想一想
要等到那一天來臨之前
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吧




今天對你唱的那首插播是認真的
想和你一起經營
只屬於我們的幸福
一起繼續旅行
一起完成我們的開店夢
一起當彼此最重要的決定
當然
在那之前
我們可能要先買個兩床被子
XD




拜託拜託
時間請慢慢走
讓我可以留住更多回憶...
當然
如果可以留住你就更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