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旅遊足跡‧南部》高雄左營眷村裡迷迷路─追逐眷戀

Exif_JPEG_PICTURE

聽到有眷村裡迷路這個新景點是鄭大姊告訴我的

那時候我正想說這個即將面臨拆遷的眷村到底會有甚麼看頭呢?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到了這個Rainbow世界

Exif_JPEG_PICTURE

這裡聽說是在六月份會拆掉重新建造

所以有海青工商的學生會來這裡彩繪塗鴉喔!!!

可是因為這裡的居民還是不喜歡太吵

所以盡量來這邊就安安靜靜地拍照吧

雖然我也很沒品

但沒品到一個極限是會有報應的!!!!!!!!!!!!!!!!!!!!!!!!!!!!!!!!!!!噓!!!!!!!!!!!!!!!

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

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

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靜悄悄!!

偷偷拍

哈哈

 

Exif_JPEG_PICTURE

這裡也有小動物跑來跑去的

是個非常活潑的小眷村

彩繪的超有特色

我還真想把自己的房間漆成這樣呢...哈哈

Exif_JPEG_PICTURE

這裡可還真的不好找

因為左營有好多個眷村

搞到後來我還真的迷路

 

Exif_JPEG_PICTURE

四處都看得到彩繪的圖案

不管事牆壁還是地上

至於天上嘛…如果有天花板我想也難逃一劫吧!

不得不佩服這群學生的創意真的是很強

畫畫小作品就算了

還可以畫一整棟的房子

然後在畫一整個社區=.=

 

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這裡的紅磚牆上像是個跳蚤市場在拍賣東西一樣好玩

各式各樣老叩叩的東西都可以在這磚牆上找到

包含那超老舊的電視XD

 

Exif_JPEG_PICTURE

想躺躺看嘛

躺下去打119試看看吧

 

 

Exif_JPEG_PICTURE

性感女軍官耶!可以擺一個放在家嗎!!!

 

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

來這裡難免會有想要惡搞一番的精神!!!!

我相信你們能夠理解的...

 

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

農曆七月最好還是不要在這裡到處晃

不然會怎樣我真的不曉得

這次是我八字太硬才能夠逃過一劫

不然的話啊...嘿嘿…

 

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這位切菜媽媽很可愛

旁邊柱子上還寫著"仙姑剁菜"

哈哈他可不適標本喔

是真人啦

跟我們說這些地方都是她兒子畫出來的

然後帶著非常驕傲的笑容科科科地笑著

 

Exif_JPEG_PICTURE

看啥???沒看過電宰雞嗎???

小心我給你蓋上CAS認證標章!!!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