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遠距離‧揮霍嬉笑》粗線條先生VS盧小小小姐 PART1




這是發生於粗線條先生與盧小小小姐的真實故事
為了保護當事人
一切匿名保密
歡迎對號入座
XD

案發事件一  之  粗線條先生愛玩踩地雷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天那位先生開始了某一些話題
沒想到有一些是某小姐不喜歡的話題
所以他在講了幾句之後
就被女伴拉了衣角
被暗示了幾次
殊不知他還是完全狀況外
所以等到兩人獨處時
某小姐已怒火中燒...
只好咬某先生的手洩憤


案發事件二  之   阿郎哩
這事件的背景是在某先生跟某小姐還有一群朋友去玩的時候
由於某小姐感冒發燒
所以留在房間睡覺
大家在樓下聊天
殊不知在某小姐醒來的時候發現
房子裡面人去樓空
只剩自己一個
某先生手機還打不通
也沒有留下任何紙條
而且在生病的時候其實某小姐超怕自己一個人在寢室的
這次案發現場又是在她不熟的地方
所以某小姐就忍不住打電話給女性友人邊哭邊抱怨了
嚇到了該位無辜友人這樣
等某先生回去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女友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
再外加壞掉水龍頭般關不起來的淚水
讓他感到非常之無奈呀
這也開始了他接下來的苦命日子


案發事件三  之 我要吃薯餅
在上述事件之後
某先生再也不敢亂丟下某小姐
非常盡心盡力的照顧著他
然而恃寵而驕的某小姐
在某天半夜醒來的時候
跟某先生說
"我明天想吃麥當勞的薯餅"
當時某先生回答
"可是我們有買麵包了呀 乖 後天買給你吃"
但是某小姐還是依舊任性地說
"不管!!!!我就是要吃!!!!"
可能是某先生感受不到某小姐的堅持
所以隔天當某先生叫醒某小姐時
已經十點半
卻沒有麥當勞
當下某小姐就開始了盧小小的不歸路
大喊著"沒有薯餅我就不起床!!!!"
萬般無奈之下的某先生
只好拿起麥克筆在麵包的袋子上寫著大大的
"薯餅"
但是盧小姐不打算這麼容易放過他
還是一邊在床上打滾
一邊大喊
"這不是麥當勞!!!!"
"我不要吃 我只要吃薯餅!!!!"
"沒有薯餅不要叫我!!!"
可憐的某先生
只好說
"好啦 我明天一定買給你  你今天先吃麵包拉"
在某小姐盧了一兩個小時精疲力盡聲嘶力竭之後
這場戰役才正式告結



案發事件四   之   你哪來的自信壓
經歷了薯餅事件後
某厚臉皮的盧小姐
再次發揮他的超盧功力
"你說 你不覺得我那天廬你雖然很盧
但是其實還蠻可愛的嗎?"
某先生第一次回答了很保守的答案
"痾 還好"
某小姐不死心
"真的嗎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呀"
某先生有了些鬆動
"是還不錯拉"
"只有不錯唷 我覺得「很」可愛呀"
一邊用威脅加暗示的眼神盯著他
"好啦好啦!!!很可愛啦很可愛啦!!!"
結局是
某先生宣告敗北
某小姐獲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