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食分幸福‧高雄》La fee 飛─好吃的義大利麵!牛肉漢堡!

Exif_JPEG_PICTURE
La fee飛,一個名字會讓我聯想到"自由"
想到'自由'
就想到高中跟組樂團的夥伴們唱著芭樂歌"自由"
呵呵扯太遠了
這其實是一間...呃應該算是有緣分的餐廳嗎?



Exif_JPEG_PICTURE
有一次我跟她正好在找家樂福
正在亂騎的時候呢,挖!
發現前方就有一家家樂福
但更為驚奇的是經過時
旁邊有一個大大落地窗的咖啡廳吸引了我的目光
當時我媽剛好打電話來說待會要不要吃飯
然後跟我說在家樂福旁邊那家吃好了
我就想說
挖靠,不會就是這間吧!
結果!沒錯!就是他!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這是一開始他剛開幕的時候
上餐具的時候精緻木盒
可是到後來三訪時
他就把這個拿掉了
真的有點可惜>_<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他的義大利麵也真的是好吃
特別是南洋風味的
麵條是屬於較有彈性的那種
份量中等
吃義大利麵我最挑兩種東西
一種就是
一種就是
好吃的好Q的
就無敵拉
最近我剛結婚的好朋友呢
在文化中心附近開了一間"醬屋"
他的義大利麵我也超愛
接下來會在寫特輯介紹

Exif_JPEG_PICTURE
火鍋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拉哈哈
但我媽那麼挑嘴說不錯吃應該是沒錯的

Exif_JPEG_PICTURE
早上時
陽光照進落地窗會給人一種悠閒的感覺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他的咖啡奶味比較重喔
而且飲料偏重甜
我是覺得要微糖才是王道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嘿嘿這紮實的牛肉漢堡可只要110喔
想起我在台北吃了許多牛肉漢堡店
Evans跟Bravo都要價200~300元
但這La fee就能滿足我的挑嘴拉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話說這裡的服務生都頗有氣質的
是某小姐強迫我偷拍她的
呃...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