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遠距離 - I WISH YOU'RE HERE》 我要的幸福

80910038
那天
我們都只有一天假
一早就起來祭祖的我
理所當然的霸戰你的小窩
在上頭慵懶
一邊抱著史努比
一邊跟你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迷迷糊糊中就睡著了
在夢裡
夢見了你
捏了一下我鼻子
親了我一下子
又摸著我的頭
讓我可以睡得更沉
而視線總是沒離開過我
在夢裡的我好幸福好幸福




一醒來
就看見你躺在我身邊
摸著我的頭的手
還舉在半空中


我要的幸福
不過如此


你可以捨下許多外務誘惑
眼睛只看著我
陪著我
這比送我什麼東西都還讓我開心
因為你已經把所有都送給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