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旅遊足跡‧東部》 利嘉林道 & 台東舊車站─背包客Part6

Exif_JPEG_PICTURE
阿囉哈~你早啊
貪睡貓還在睡
我已經起了一個大早準備要再來探險台東了

Exif_JPEG_PICTURE
瞇瞇眼=.=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原始部落餐廳,在地圖上有看到
卻無緣進去
因為都沒有開
但後來一次因緣際會下
我來到了原始部落用餐XD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從利嘉村旁國小上去
開始往利嘉林道猛衝
這是一條舊的產業道路
過去是林業的開發地
深入到47km
我大概到24就折返了
因為路是越來越爛了
就算KTR越野性能好也快閣屁了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荒廢的林道
一早起來可以看到整群的蝴蝶
我發現一大群蝴蝶很喜歡停在有水的地面上
很好奇他們是在喝水嗎?
還有比我手掌還要大的燕尾蝶
很漂亮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多蝴蝶過
但隨著時間往中午移動
漸漸地蝶群也躲起來了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枯葉蝶!?!?!?
看起來真的很像一片落葉喔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台東車站?這裡在市區的可是舊站喔
新站已經遷移到另一邊去了
但我很好奇的是
明明火車站在這裡比較方便
為什麼反而移去郊區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