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旅遊足跡‧東部》榕樹下米苔目 & 初鹿牧場─背包客Part07

Exif_JPEG_PICTURE
若是要說我在台東等最久的東西是甚麼
就非這個米苔目不可了
我至少等了半小時啊
很多人在排隊
最後吃到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肚子餓爆了
從那利嘉林道晃下來可是很久的一件事情啊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我喜歡這個貢丸
這個貢丸超好吃


Exif_JPEG_PICTURE
書裡面有介紹到有人在家耶

Exif_JPEG_PICTURE
馬的愛吃草

Exif_JPEG_PICTURE
一撮地上草,千軍萬馬來相見


Exif_JPEG_PICTURE
哞~~我要吃草...

Exif_JPEG_PICTURE
話說這枝黑色的看到草立刻抓孤輪衝過來把另外一隻踢飛
可見有夠兇的@@
看看它們住的地方都是沙礫地
但外圍卻是一堆草
如果是我住在一個食物就在外圍的地方
我一定吐血而亡=.=


Exif_JPEG_PICTURE
意外不小心敗了琉璃珠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滑草,當時的價格令我不敢恭維
但後來再來的時候已經改成4次100圓了
呵呵


Exif_JPEG_PICTURE
這兩隻牛屁股對著屁股的用意是???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我覺得這些牛有點衰小
因為圍欄旁邊還有通電線讓他們不敢靠近
感覺很不好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淫蕩男主廚...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冰棒超好吃我一口氣吃了兩隻還有一和奶酪跟一杯牛奶還有冰淇淋
我當天好險沒吐奶=.=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又要馬兒好
又要牛兒不吃草=.=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很有特色的明信片
二話不說直接買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