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旅遊足跡‧東部》海草輕食館 & 原住民家常菜─背包客Part11

Exif_JPEG_PICTURE
香噴噴噴汁的湯包
吃一口就愛上
因為下雨我就坐著山豬的車去覓食
來到了海草輕食館
外帶一堆麵
他的麵也好好吃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挖塞還有免費咖啡機耶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不愛穿鞋子的山豬逛全聯...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最愛睡覺的貓
最不愛照相的貓...
超有特色的貓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叫了一整桌的原住民家常菜
也才每個人50元而已耶
超便宜的
又好吃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很開心能夠跟這一群人在台東結緣
我都覺得我以後來住的民宿想指定這裡了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再見了
山豬和小官
下次我回來湊熱鬧喔^_^

Exif_JPEG_PICTURE
這間飲料超好喝
自從喝了以後
我發現高雄小港有一間
我狂買耶
紅豆奶茶
仙草奶茶
釉果粒
是我超愛的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