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旅遊足跡‧東部》知本溼地─背包客Part01

Exif_JPEG_PICTURE
曾幾何時,想要把握僅剩的放假時間
買了一個背包
隨便訂了單人房
出發!台東去


Exif_JPEG_PICTURE
很愚蠢的只帶了一個地圖
跟指北針
但的的確確讓我找到了目的地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夜間的工業區顯得超級宏偉
但也超級臭=.=

Exif_JPEG_PICTURE
雙園大橋上與遠看著烽火連天的林園工業區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半夜有7-11陪著我就夠了!!!!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上了楓港外圍環道後開始飄起小雨
躲進一間小廟
裡面的和尚還在念經
而我在等那雨停XD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我看到東部海岸了!!!!(大驚)

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老實說除了訂民宿我啥都沒有規劃
在地圖上隨隨便便自以為圈了個點就出發了@_@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一望無際的草原跟牛群有一種來到青康藏的感覺


Exif_JPEG_PICTURE
到底有多夢幻呢?知本溼地!
沒錯就是長了一堆草但是如果你像我大中午的跑來這兒
給太陽曬一定是個瘋子
重點是
這裡的野牛很兇悍
只要闖入他的領域就會開始追你=.=
還有幾隻是被人工眷養得所以比較溫馴@_@

Exif_JPEG_PICTURE
風吹草低XX羊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我來到了卑南鄉的社區
卻誤闖了別人的民宿
還光民正大上起網來

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