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旅遊足跡‧東部》綠屋子 & 單人房─背包客Part05

Exif_JPEG_PICTURE
其實來到這間率屋子真的是意外
早上剛到民宿的時候
聽到小官他們在聊天聊到好大一杯便宜的葡萄汁說啥綠啥屋子的
但我也沒特別留意
然後晚上肚子餓想到處找餐廳的時候
意外以為這是間廢墟=.=
然後走進去才發現

這就是綠屋子啊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可能是背包客的關係
而且台東人又很好客的關係
不管走到那兒
總會有些叔叔伯伯阿姨會找我聊天
會好奇我從哪跑來的
一聽到高雄總是吃驚了一下
但也只是吃驚了一下XD


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
她的滷肉飯很好吃耶
好像有加了其他東西的感覺
吃起來有其他的味道

Exif_JPEG_PICTURE
傳說中的超大杯葡萄汁
乾杯了啦

Exif_JPEG_PICTURE
鐵花村,當地人自己創辦的一個表演藝術的小聚落
聽他們說當地的政府蓋的一些蚊子館都是一些浪費錢的鬼地方
於是他們決定靠自己的力量發展在地的文化
當時看表演可是不用門票的喔
其中的賀連華舞團也就是跟我當天同住民宿的人
那一天晚上我也跑去看他們表演了^_^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利用月光當作燈
連續曝光個30秒
看起來就像是白天的日落一般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往天上看去
滿天星斗的台東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有人在家民宿外面還有一個觀星平台
感覺是個很適合一群人聚會的好地方

Exif_JPEG_PICTURE
今日攜行裝備如上如下
其實只有一背包
就夠了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而我的房間就是這種輕描淡寫的感覺
很居家
也很放鬆
牆上的CD是真的可以拿來聽喔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我絕對不會忘記要敗明信片@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