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食分幸福‧台北淡水》83號咖啡─35元的平價好喝咖啡

Exif_JPEG_PICTURE
誰說30元沒有好咖啡?
這句話一定有很多人在路邊的廣告招牌看到膩了
我也曾經懷疑一杯動輒百元的星巴克跟一杯廉價咖啡
誰能勝出?

因為大學期間在北投住
這段時間跑了不少次淡水
在一次偶然機遇下
哇!!!!好香
一看是老闆正在烘培豆子
然後我是個窮學生
看著價目表上從一杯30到一杯200都有
我當然選30啊
想說喝好玩的
沒想到一喝!!!!!!!!!!讚翻了
香味完全的征服了我
很難想像30元能喝到這樣品質的咖啡

附帶一提
我並不喜歡喝星巴克(因為他太甜了,而且奶的比例總是很重)
因為牛奶加太多其實跟咖啡牛奶沒啥兩樣拉
我認為星巴克的價值在內用而不在外帶
他的店面整體氛圍跟氣味的確勝過了許許多多的咖啡店
但外帶就失去了那份感覺了XD

愛喝咖啡的不如來這裡喝看看83咖啡
反正路過30元不多花你幾毛錢
而且還可以順便在隔壁三協成狂試吃糕點=.=再喝口咖啡!!
好啦...↓我下次不會這麼沒品了...哈哈
三協成的糕餅真的超好吃
而且每項都開放試吃倒也不怕踩地雷啦
那時我窮拉
只能試吃
哈哈~
Exif_JPEG_PICTURE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