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旅遊足跡‧北部》台北三芝櫻花季─來賞櫻吧!

Exif_JPEG_PICTURE
每一年二、三月份時,在台北三芝的北七縣道(聽起來怪怪的..哈哈)
這次非常剛好的在接近尾聲的時候呢
來到了落英繽紛的櫻花道
有多誇張呢?
將近70km的櫻花樹真的可以說是一路看個夠!
我覺得在櫻花即將凋落的那時候去看呢
最好看



真就會看到落繽紛的模樣
除非特別喜歡那種暴力粉紅色的快感!!!!!!!!!!!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意外的發現從這小路走進去會來到一個小小小村落
其實也不算村落
就兩三棟房子
老先生和老太太的秘密花園
呃...是櫻花園
這裡算是櫻花公路
另一個值得收藏的好景點
其實具體位置我也忘記拉
自己亂晃晃亂找找吧哈哈
在這裡可以更近的去賞櫻花!
馬路邊的櫻花樹都有點高高在上
憑著我GRDIII的28MM廣角鏡頭完全沒辦法拍特寫啊
但是這個花園輕而易舉XD~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一路上都是盛開的櫻花
櫻花的品種好像有三種
八重櫻是濃厚的桃紅色
另一種偏白
還有一種是偏粉紅色
但我忘記名字啦!
很明顯可以區分出來的!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一路上也會經過小景點
例如水車公園
閒著也是閒著
悠哉的去逛逛這裡吧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從台2線傍晚騎回去的時候也可以順便欣賞夕陽餘暉啦
另外在台2線靠近白沙灣那附近非常多特色餐廳(都蓋得很漂亮)
可是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可以去踩踩地雷
踩到了記得告訴我=.=

Exif_JPEG_PICTURE
其實要前往頗簡單的
我是從台北淡水那兒出發
沿著台2線往北騎
然後在右手邊就會看到北七線路標
很好找的
特別在櫻花季時
會有告示牌
免驚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