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食分幸福‧台南》法卡斯麵包

Exif_JPEG_PICTURE
記得在大學期間等妳下班時,都會買一個法卡斯麵包邊等邊吃
吃著吃著就和中毒了一樣,每次等待出爐的時間就搶購一空
那是後來的事情了
一開始他剛開的時候,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很少人來買
因為一個麵包單價35~60元左右
算是偏高的價格喔
但是後來久而久之,果然許許多多人跟我一樣中毒似搶購他的麵包
結果害我超難買的啊>_______<
因為他就算在多人也只是出爐那些量而已



Exif_JPEG_PICTURE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麵包製程有啥差別
但他的麵包偏向有嚼勁的那種!鬆軟但是很紮實,感覺麵粉比例很重
不會膨脹到吃起來很空虛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剛出爐瞬間搶購潮!!!!!!!!!!!!!!

Exif_JPEG_PICTURE
如果說要我指出他一項缺點的話
那就是不耐放
我曾經買了一堆回學校送給別人吃
但他放一兩天就會變硬了
失去了嚼勁
所以!!!!買來一定要快快吃!


Exif_JPEG_PICTURE
他還有賣義大利麵跟披薩
可是沒吃過
改天有機會到台南再來一次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