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食分幸福‧台南》梨子咖啡館成大店

Exif_JPEG_PICTURE
整個裝潢以白色和蘋果綠為色調
放眼望去就是清爽,價格我絕得比較偏高
餐點大多在兩百元以上,其實就是衝著他的英式下午茶來的
目前有吃過的就兩家
一家是統一的,一家是這間
對於統一的水果拼盤我真的不予置評(我還是拿7-11的集點卷去的)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咖啡拉花相當漂亮!
可惜在台南的咖啡還是名流咖啡勝出!!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其實這裡環境還頗舒適,位置上還會有小靠枕
吃的東西尚可,可以把這當成一個喇賽的好地方
可惜沒有讓我為之一亮的美食呢
也可能我沒點到啦哈哈

Exif_JPEG_PICTURE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