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遠距離‧揮霍嬉笑》某先生最愛之 老梗也是梗

R0054539

某先生在想驚喜的時候
非常的喜歡某個梗
就是若無其事的告訴我他有事
或是啪啦啪啦之類的原因
然後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嚇我一跳



第一次是在大一的端午節
{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 '' =}
剛好我跟成睿借了一本書
{是吳岳國文??}
然後就跟成睿約在我家附近的麥當當
當我一早打給成睿
跟他說我會晚一點到的時候
我聽到成睿慵懶似乎還沒醒的聲音
然後我就問他
"成睿你睡過頭了嗎"
成睿"對壓"
我又說
"那我要晚一點過去嗎"
成睿"痾...不用 我一下下就到!!!你先去就是了..."




此時的我
已經走到麥當勞樓下
然後呢
某先生因為太過焦慮
就在麥當當的窗邊偷看
剛好不小心被我發現這樣
也許是我受到驚嚇的表情讓他太有成就感
所以他愛上了這個梗...




第二次
是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某先生收假要坐車的前一天
因為那時候我為了打工留在台南
所以在高雄的他只能跟我視訊
盧小姐我呢當然開始跟他盧
要他趕快來見我
他說沒辦法啦
隔天一早要搭車
他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所以不能來找我
然後視訊另一端的我只能看著他忙碌的身影在整理著




到了晚餐時間
他跟我說
他要去吃晚餐
我還問他說
"那你要吃什麼??"
"不知道耶 附近隨便吃吧!!"




就在我吃完晚餐
繼續窩在寢室電腦前時
手機響了
"ㄟ 你到樓下"
"到樓下??為什麼壓??"
"我在你宿舍樓下!!!"
"什麼??!!!你在騙我的吧??"
"你自己下來看壓!!!"




當時的我
寢室窗戶剛好可以看到樓下
只看見
某人站在樹下面
當下想念的情緒翻湧
本來以為又要一個月才能見面的了
沒想到他就在樓下
眼淚就啪搭啪搭的掉下來
拿著卡就衝到樓下去
稀哩嘩啦的抱著他哭
某先生被愛哭鬼給嚇到了
明明應該是驚喜
怎麼會哭成這樣??
某先生騎了高雄到台南這段路
換來了一堆眼淚
這是他第二次用這個梗





第三次
是我最後一年寒假
因為打工請不了假
所以我初二就開始要上班
沒辦法陪某先生
所以某先生打算自己去台東玩
哀怨的我
一直跟某先生MURMUR
某先生就說
"好啦好拉
你乖乖上班
我寄驚喜給你"

"寄給我??我要怎麼拿壓??"
"你就去你學校附近的小七壓"






初二那天
我跟某先生通電話的時候
還問他說
"你到台東了嗎??"
"到了壓??"
旁邊傳來了喵嗚~~
"咦??你那邊也有貓唷???
怎麼聽起來像冬瓜的聲音壓??
{某先生家養的貓}"
"痾 民宿這裡有養貓壓
之前我來布是有拍照嗎??"
"喔喔喔 他叫聲好像冬瓜唷"








初三那天
為了快點拿到驚喜
我還特地早一點到
跑去小七問店員來了沒
店員說
"還沒唷 昨天寄的話  要今天十二點多才會來"
我還打電話跟某先生碎念
"我的驚喜還不來壓
我好想快點收到唷"





一上完班
我又是立刻衝到小七
沒想到還是沒來
盧小姐就又打給某先生
"ㄟ 他還沒來耶
那我要再這裡等他來嗎??"
"他應該再一下就到了吧"
然後我走出小七沒多久
就看到某先生
一臉鬍渣渣
騎著老K出現!!!!!!
為了這個梗
他初一初二都沒找我
真的視愛上這個梗了拉~~~~
這是他第三次用這個梗






前幾天
他跟我說
我會在下禮拜三收到驚喜
因為我們十六號是五年紀念日
然後我就問他說
"會不會是你把自己綁啾啾寄來給我壓??"
"屁啦 最好是拉 我還要上課耶"
沒想到說
今天某先生傳簡訊說
"你的驚喜沒了拉"
"為什麼??壞掉了唷??"
他打來給我哀哀叫
"我本來要在原單位實習
禮拜三外放可以跑來嚇你
結果留下來X歌比賽了拉"
所以某先生第四次用老梗
失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