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旅遊足跡‧南部》高雄真愛碼頭 X 西子灣

Exif_JPEG_PICTURE
真愛碼頭,位於愛河旁的小港口,可以在這裡搭上愛之船(名字好奇怪...)
雖然我從來都沒坐過!哈哈
但最近高雄好像興盛著腳踏車風
所以到處可以看到碼頭-鐵道-碼頭的自行車道
這種緊鄰高雄海港文化的觀光方式
說真的要我這樣騎一遍我應該會頗懶的
除非天氣大好!然後又不會熱才有可能


白天和夜晚都有不同的感覺
每當天氣大好都會帶著相機出去繞繞晃晃
天氣好來吹海風是很舒服的^_^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這裡似乎有許許多多廢棄的遊樂器材
晚上如果搞陰森一點因該會變成恐怖遊樂園吧
........
..............

.................
其實還滿期待的....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沿著規劃好的自行車道一直騎,就能把整個高雄市的核心港口繞一遍唷!
散散步的好地點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R0046922
西子灣的渡輪口呢,可以坐船到對面的旗津逛逛
至於旗津嘛...下次有空就介紹啦
真是有些發懶了呢....>_<

R0046923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每當看到這種酷酷的小艇
都很想把他開出去在海上狂衝
如果我有開船的執照就好了
我絕得退休有$$我應該會很Crazy


真愛碼頭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子灣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