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旅遊足跡‧南部》高雄壽山夜攀好漢坡─美呆啦

Exif_JPEG_PICTURE
你說一輩子最擔心的事情是什麼?
我說最圈圈XX的事情就是當你在夜攀不見五指的好漢坡時
剛在光南買的手電筒給你擺爛不亮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

其實我不怕黑,也不怕鬼
但我會怕真正的東西─蛇
哇塞!要是摸黑爬著爬著去抓到一條
我就真的中大獎了
我說光南大老你也幫幫忙,賣一隻接觸不良的LED手電筒是會搞死人的啊

然後又加上邱條那一句,還好啦,不會很難爬
所以我就背了腳架跟單眼,差點沒要我的命
也許白天真的還好
但晚上就真的很難爬了

我們兩個人
勇氣十足!!!!!!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一爬到頂的那種感覺!
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我第一次站在這麼高點看著整個高雄市
超級棒的view呀

如果整個台灣的海灘都一定要有一個飯店搞BOT跟你收錢才能看海灘的話
凸_凸
這美景是無價的!!!!!!!!!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GRD III真的很強,我的手也真的很強
開ISO 1600手持
還是拍的非常清晰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繁榮的高雄市啊!85大樓就像一根蠟燭而已嘛~~~
下面那張圖是我用連續曝光30秒Raw檔輸出然後再用Photoshop接上環景圖
整個高雄夜景圖!連義大世界摩天輪也是一清二楚
是我收藏的寶貝之一!!!!
Exif_JPEG_PICTURE
不過呀...很可惜的是
以後要到這裡來恐怕沒這麼方便了喔
因為上來這裡的路已經被軍方圍起來了
所以,這張高雄全景圖可能是唯一的一張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